我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19-2020学年教职工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时间:2020-09-16点击数:


立德树人勇担当,追求卓越创辉煌。9月10日,沈阳工学院的教职工们欢聚在学校礼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第36个教师节。同时,表彰在教书育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和集体。董事长王兆宝及学校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公丕国主持。

校党委书记陈刚宣读表彰决定。授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研室等6个教研室“先进教研室”称号,授予王彦光等8人“突出贡献者”称号,授予高明华等41人“优秀教师”称号,授予沈宁等5人“优秀辅导员”称号,授予苏丽丽等10人“优秀管理工作者”称号,授予陶林等4人“优秀科研工作者”称号,授予田林琳等10人“专业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授予王晓芳等3人“优秀督导员”称号。王兆宝及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高明华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表示,到校工作的短短三年时间里,i5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践教学基地、现代农业科技馆、沈工—华中数控学院、辽宁省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重点实验室等投入使用。新的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健身中心等也相继建成。自己从一名普通教师成长为机器人工程这一新专业的教研室主任,身为年轻教师,切身感受到沈阳工学院是一所焕发着勃勃生机的学校,它不仅为年轻教师发展搭建了宽广的舞台,更为年轻教师的茁壮成长提供了一片肥沃的土壤。她倡议,让我们坚守住教书育人这方沃土,把热情与梦想、创新与开拓奉献给滋养我们的沈工热土、奉献给沈工一群群纯朴而可爱的学生。

校长李康举向辛勤工作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坚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发展的首要任务,教师队伍水平、业务能力不断提升。一年来,学校有16人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万人层次,4人入选千人层次,2人入选百人层次;1名教师被评为辽宁省“教学名师”。他希望,全体教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要求,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王兆宝向全校广大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校将继续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努力建设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人事制度和文化氛围,为广大教职工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条件和工作、生活环境,切实提升教职工的收入水平,全力为想干事、能干事的教职工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不断增强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他希望,广大教师珍惜学校提供的发展资源与机会,充分做好培训相关工作,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沈阳工学院员工誓词,表达了争做“四有好老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育人理念,为建设最好的应用技术大学而奋斗的决心。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副校长公丕国主持表彰大会

 

校党委书记陈刚宣读表彰决定

 

王兆宝及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高明华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校长李康举发表讲话

董事长王兆宝向全校广大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合影留念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