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年式教师评选工作

作者:时间:2020-07-07点击数:

关于开展2020年辽宁省高校

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人才服务全面振兴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辽委办发〔2018〕25号),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辽教函〔2020206号)要求,现将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校内的教学科研单位、创新团队。

2.团队主要负责人在职在岗。

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 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 本任务,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党的建设,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

4.聚焦“五大发展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充分发挥 教育在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积极为 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和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重要贡献。

5.具体创建指标体系详见附件1。

二、材料报送

1.《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3),一式1份。

2.《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详见附件2),以及主要业绩佐证材料按照申报表中业绩顺序装订成册,纸一式3份。

3.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纸质版及电子版,业绩材料需合成一个PDF文件,每个团队电子版以“学校+学院+团队负责人姓名”以光盘形式一并报送。请于2020年7月10日中午12:00前将以上材料报人力资源部203,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雪莹

联系电话:024-56619008

 

 

附件:1.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指标体系

2.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

3.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

4.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人力资源部      

2020年7月7日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