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等文件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2-24点击数:

关于转发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2020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通知等文件的通知

 

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根据2020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安排,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将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2000余门在线点播培训课程及专题,供高校教师自主选择学习。现将2020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要求

根据文件要求此次培训不做强制要求,为自主自愿原则。请各单位选派有意向的相关课程教师参加培训,并将网络培训报名计划表(见附件3)于310日前报送至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王帆。

二、培训课程

培训课程从教师发展需求出发,突出教师思政和课程思政,紧密围绕高等教育战线重点工作和最新动态,开设以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应用型院校人才培养模式等为主题的培训课程。在线点播培训课程目录详见附件1

三、培训方式及费用

培训方式为网络在线培训在线点播培训包括视频学习、在线活动、网络社区交流等;培训费由各教学单位自行承担,费用收取详见附件2《关于实施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在线点播培训的通知

、参训须知

报名参加培训的老师可登录网培中心网站、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选择要参加的在线培训课程。



五、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王帆  56619009

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附件:1.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通知


2.关于实施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在线点播培训的通知

3.网络培训送培计划表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人力资源部

     2020223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