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年新教工培训

作者:时间:2018-11-14点击数:

8月24日,由学校人力资源部、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共同组织的2018年新教工前培训班正式开课。出席本次培训的有校长李康举、常务副校长杨林、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华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李康举为新教工带来入职后的“第一堂课”,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建设目标以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内容,并结合实际情况重点阐述了我校以“道德高尚、敢于创新、教学水平高、实践能力过硬”为导向,实施“外部引进、社会再造、国际化培养”三大工程,积极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的发展情况。李康举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时刻铭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办学理念。

杨林在培训过程中,从师德概念引出教育的初心与本质,他希望新入职的教工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做到明道、信道、行道,以德立身、立学、施教;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在建设最好的应用技术大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校人力资源部、教学管理部、学生工作部以及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先后为新教工解读了学校的相关政策及制度。随后,基础课部杨巍老师为新教师带来了精彩的示范课。

开展入职培训,对加快新教工角色转变,尽快适应相应岗位,助力教工成长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新教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促进了教育教学技能全面提升,更为上好开学第一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不忘教育初心,践行师德规范,爱岗敬业、追求卓越,加快适应学校办学要求,全身心地投入到沈工教育事业中。

(文/王帆  图/关添亓)

1.jpg

校长李康举向新教工阐释学校发展理念

2.jpg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