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师发展培训会

作者:时间:2018-11-21点击数:

11月14日,我校在图书馆205报告厅举办教师发展培训会。沈阳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孙绵涛应我校教师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作了题为“新时代应用型大学教师专业素养及其养成”专题培训。副校长邵玉、教学管理部部长梁爽、各二级学院部分领导及教师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师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华主持。

培训内容包括新时代对大学教师的更高要求、新时代应用型大学教师的专业素养、新时代应用型大学教师素养的养成三部分孙绵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作为应用型大学的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教师的要求,全面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发展道路,紧紧抓住培养人才这个根本,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新时代应用型大学教师要有高尚的思想道德、先进的教育观念、丰富的文化知识、高效的从教能力。孙绵涛声情并茂从教什么、如何教、教的如何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什么是高效的从教能力与会教师分享了丰富的从教经验。

本次培训会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培训,我校教师将继续以新时代应用型大学教师要求的为标尺,建设一支学生满意、社会满意的教师队伍。

/文 教学管理部

图片1.png

孙绵涛教授作报告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