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强内涵 师资队伍促发展

作者:时间:2019-05-27点击数:

迎评促建强内涵  师资队伍促发展


——我校教师发展指导委员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为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12日,我校在图书馆604会议室召开教师发展指导委员会2018-2019学年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副校长邵玉、公丕国出席会议,我校教师发展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华教授主持。

图:教师发展指导委员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现场) 

  

李华结合迎评促建工作,围绕教师数量结构、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师培养培训三项指标详细分析了我校师资队伍现状及存在问题,并根据我校实际提出了解决措施与建议。他指出,各教学单位要合理架构教师教学发展培养培训体系,从学校、各教学单位、教研室三维立体式开展师资培养培训工作,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邵玉做总结发言时指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各教学单位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大平台、大团队、大舞台引才聚才,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潜心育人、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

                               人力资源部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