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工办理入职手续流程

作者:时间:2016-08-08点击数:

欢迎您加入沈阳工学院,为了使您更加顺利地完成入职相关手续,请参照以下温馨提示办理,祝您愉快!

1、教师心理测试由各学院秘书负责传达,测试由基础教育学院完成,电话:56618086。

2、填写入职相关表格(负责人:张蓝方):

①《职工履历表》(张蓝方)

②《员工调入审批表》,需所在部门领导签字,加盖部门公章(陈勇)

3、验证(负责人:张蓝方):学历学位证书(从第一学历开始)、职称证书(从初级开始)、身份证及其他证书,上述证书留复印件一份学校存档。

4、信息采集(负责人:吕葳、陈勇、关添亓):录脸(吕)、分工资号(陈)、开OA账号(关),工资卡、饭卡办理流程(陈)。

5、入职体检(负责人:寇添):统一组织各位老师到指定体检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后将体检表复印后装入个人档案留存。

6、档案调入(负责人:张蓝方):个人将档案送至学校行政管理部,同时缴纳180元档案代理费。注意:非应届毕业生且毕业1年以上的,还未转正定级的人员需在档案所在地办理转正定级后调转档案。

7、党员关系转入(负责人:博学馆党群办公室王斯思):党员应携带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党员档案送至学校党群办公室,经审查后转入。

8、聘用合同(负责人:张蓝方):档案调入我校后,签署《劳动合同书》。

9、报到证(负责人:张蓝方):毕业生毕业两年内的、报到证名头非我校的需要回原毕业学校改派至我校。

10、五险一金(负责人:陈勇):体检结束之后,确认档案关系转入我校后,需要办理五险一金手续的人员领取相关表格、提交相关材料。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