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1年新员工培训

作者:王开宇时间:2021-10-21点击数:

10月15日、20日,由学校人力资源部、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共同组织的2021年新员工培训在信息与控制学院报告厅举行,培训由副校长邵玉主持。

校长李康举为新员工带来入职后的“第一堂课”,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理念,并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要求新员工立足岗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并认真践行学校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实现学校“三上”的发展任务和建设最好的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常务副校长杨林从师德内涵引出教育的初心与本质,并结合实例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成为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与目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德章教授、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勇、教学管理部部长梁爽、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永昌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戴晓丹分别就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学校人事制度、考勤管理、职称评定,教学管理规定、教师行为规范,学生工作体系、学生管理规定,教师礼仪等方面进行培训指导。


(撰稿/王开宇  图片/李若淇  校对/陈勇  审核/邵玉)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