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通管理岗岗位晋级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5-31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沈阳工学院定岗定编实施方案》及相关人事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拟开展2021年度普通管理岗岗位晋级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范围:普通管理岗教职工。

任职年限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1630日。申报材料(包括论文、著作、科研、获奖等)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630日。

二、依据文件

依据《沈阳工学院管理岗、工勤技能岗职工任职及晋级管理办法》(沈工人资发〔2017〕4号)文件执行。

三、相关要求

申报人员应遵守学术规范,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对于弄虚作假、违反工作纪律的单位和个人,按照《沈阳工学院教职工管理办法》、《沈阳工学院教师学术道德规范》等有关规定处理。

受到处分、教学事故等涉及岗位晋级聘任条件限制的人员,按相关文件执行。

四、日程安排

时  间

安  排

负责单位

2021528

智慧沈工网站发布岗位晋级工作通知。

人力资源部

2021528日-67

各单位组织本单位申报人员登录“人力资源信息管理”系统,按照个人实际情况在线进行信息维护,补充总结等材料后生成评审表。相关业务单位在线进行审核。系统操作流程请参照操作手册。申报人员填写并提交《沈阳工学院普通管理岗岗位资格报评材料》(附件1)纸质版1份,《申报专业技术资格晋级人员情况汇总》(附件2)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将附件1、2及纸质评审表(人力资源部根据各单位提交结果导出后将评审表电子版返给各单位,纸质评审表用拉杆夹装订)报送至人力资源部。

各单位及申报人员、各相关业务单位

202168-21

人力资源部审核

人力资源部、学校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

2021622-30

确定聘任结果。

人力资源部

 

附件:1.沈阳工学院普通管理岗岗位资格报评材料

2.2021普通管理岗岗位晋级情况汇总表

 

 

人力资源部

2021528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