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新员工培训

作者:时间:2020-08-28点击数:


 

8月2425日,由人力资源部、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共同组织的2020年新员工培训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校长李康举、常务副校长杨林、副校长邵玉、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培训,培训由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勇主持。

培训会上,李康举为新员工带来入职后的“第一堂课”,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理念,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及建设应用型技术大学这一发展目标,要求新员工要立足岗位,牢固树立并积极践行学校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杨林从师德概念引出教育的初心与本质,强调教师必须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李华则从爱教、明德、勤学、善思、担当、守则六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培训中,人力资源部、教学管理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对各自领域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文件的要点、重点、贯彻落实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关德章教授、戴晓丹副教授、徐超老师分别从“课程思政”、教学礼仪与服务以及开学防疫工作等方面作了讲解。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高明华老师带来了教学示范课。

本次新员工培训,对加快新员工角色转变,尽快适应相应岗位,助力新员工成长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新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促进了教育教学技能的全面提升,更为今后在我校的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工作岗位上将不忘教育初心,践行师德规范,爱岗敬业、追求卓越,加快适应学校对教职工的各项要求,为建设最好的应用技术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康举校长授课

李康举校长

杨林副校长


(文/宁雪莹  图/关添亓  审核/陈勇 )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