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公丕国获省级“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并入选全国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作者:时间:2018-11-14点击数:

日前,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公丕国评为辽宁省第十二届教学名师,并入选全国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公丕国表示,荣誉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今后努力发挥作为一名省级教学名师的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教师成为名师。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在加大引进教师工作力度的同时,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培养培训工作,努力提升教师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并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学校着力培名师,树立他们在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教学改革、学风建设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团队的形式,以老教师为主体带动青年教师成长进步

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是由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高校教师组成,旨在集聚优质共享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切实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公丕国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服务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能力,指导帮扶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

(文/张倩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昊云


图片1.png

辽宁省第十二届教学名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公丕国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