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开展访学交流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14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拓宽教师国际化视野,深入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10月9日-20日,我校的15教师在党委书记杨林和教学管理部部长梁爽的带领下远赴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开展访学交流活动。

10月9日上午,我校访准时到达西英格兰大学西英格兰大学领导Maria本次访学交流活动行程安排为我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西英格兰大学国际部教师Liz带领访成员参观了风景如画的西英校园并详细介绍了该校办学的相关情况。杨林代表沈阳工学院向西英格兰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对方赠送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纪念品

在第一天活动结束之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学习借鉴英国本土大学的教学方法,努力探索出适合我校情况的教学方法,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据悉,西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简称UWE)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学校设有商科、工程学、建筑学、创意媒体、艺术设计及影视传播、法学等多个学科,学校现有3000多名教职员工和27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50多个国家的4000余名留学生,是英国最大且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

 

(文/图  梁爽)


1.jpg

我校访问团与西英格兰大学领导合影


2.jpg

西英格兰大学负责人向访问团介绍行程安排


3.jpg

参观西英格兰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44.jpg

向西英格兰大学赠送纪念品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