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作者:时间:2016-08-08点击数:

    人力资源部具体负责全校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根据国家、省、市人事与社会保障工作有关政策规定和学校的发展目标,调查、研究、分析学校人力资源管理状况,制定并执行学校人事工作的相关政策、措施和规定。负责全校机构设置和各类人员编制的核定,建立健全教职工岗位责任制。根据学校办学规模和教学、科研、专业设置及学科建设发展需要,负责人力资源开发、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拟定、实施,以及管理工作。负责教职工的招聘、调配、考核、奖惩、培训以及职务、岗位等级晋升、管理和服务工作,全面提升教职工整体素质。完善分配激励机制,组织实施教职工薪酬、福利分配以及社保缴费工作。

    人力资源部秉承“规范、公正、服务、高效”的工作理念,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目标,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致力于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一流的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